EP2【疫情影響】畢業即失業?沒找到工作更要充實自己!

由於疫情的因素,打亂了大家的生活節奏,就連學校的畢業典禮都只能線上舉行;不過這也算是一個難忘的回憶吧!

前幾天參加的職業訓練課程結訓了,代表我又要繼續努力找尋工作啦。

八月 – 九月

在八月底的時候,因為一直沒找到工作,於是決定去就業中心看看能不能順利找到工作,
更希望能找到真正適合的工作;想不到還真的被我找到了!

想不到當天面試完,居然接到了產訓協會的來電,表示最近有「企業多媒體設計應用班」即將開辦,由於老闆當時表示若是有更好的就業機會,可以再提前告訴他,想不到我最後真的改變主意,所以隔天就決定報名,最後成功在9/13通過甄試,順利參與了訓練課程!

九月 – 十月


明信片


名片

心智圖

藝術風照片

照片拼貼

十一月

拼圖效果

11/15恢復實體上課,因為這個機會終於有機會見到大家,也解決大家在初期視訊上課時所遇到的各種麥克風收音問題!

在這段期間我與我的組員討論並決定做一個台語野餐與免廢市集的活動,由於協會要求我們是需要以一個公司或組織的形式完成整個企劃,於是就此誕生了「嘉義囡仔講台語」這個組織。

由於在先前的視訊課中,大家都學習到一些設計與行銷的知識;所以我們開始製作了名片、海報、企劃書,以及在各大社群平台撰寫內容與發佈貼文,最後準備在12月初成果發表。

若大家想了解更多「嘉義囡仔講台語」的相關內容,都在以下這幾個連結當中囉!

嘉義囡仔講台語:

十二月

12/2當天大家忙著布置成果發表的物品,最後在隔天12/3成果發表後一起順利結訓;雖然有幾位同學提早退訓,不過在這段時間以來與其他同學的相處,還是讓我覺得非常快樂且值得的!

感謝我隔壁女組員的支援,讓我能夠在報告時請出米奇😆
一日米奇台語屋大成功!

這就是我們組的成果發表啦!(如果放真的食物應該會被吃光吧🤔)

一不小心就把我後面的大哥擋住了。(我不是故意的😶)

更多內容請至Firstory及各大Podcast平台收聽。

最後感謝大家的耐心觀看,我們下次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EP1【求學過程】學校所帶給我的收穫與挫折